大当家

搞好多cp,爱好多,推荐多,谨慎关注哦~杂食党,好养活

【孙陆】翻车

好吃的水果:

到詹姆士家不仅没赶上晚饭,宵夜都太晚了些。


孙立人灰头土脸地敲开了门,詹姆士将他们迎进来,一边嘘声,怕吵醒了安娜。


客房早就备好了,关了门,詹姆士才问,你们俩怎么搞的?


孙立人一指陆桥山,说,不认识路还要开车,开沟里了。


陆桥山不服气,反驳他,就我错吗,你还不是不好好指路——


孙立人冷着脸说给我蹲下。


陆桥山双手抓着耳朵蹲在地上,委屈巴巴地小声说你欺负人。


詹姆士很不明就里,孙立人把怀里的猫放到床上,和詹姆士去楼下提箱子。




箱子拿上来了,晚餐的烤鸡热了一热,带着刚烤的吐司和两杯热牛奶,孙立人低头喊他,小猫儿,吃肉了。


陆桥山还是那副姿势蹲着,很有骨气哼了一声,就不起来。


孙立人把餐盘放在台子上,蹲下拉过他一只手,陆桥山瞪他,你欺负人。


孙立人亲他的手,想这个人闯完祸怎么还这么有底气。他哄着说,好好,是我不对,不就是车开沟里去了吗?又没把你的一箱领带都掉沟里。


论起来还是陆桥山的行李多,也麻烦,丢一件他能心疼半天。孙立人哄他,不是说饿了吗?起来吃东西,我喂你。


陆桥山蹲着没动,他红着脸说,抱我,腿麻了。




孙立人在给他揉腿,他在吃鸡。


四团长闻着味儿过来,陆桥山拿着鸡肉跟它晃悠了一下,送到了孙立人嘴里。


孙立人在四团长的目光中良心活蹦乱跳地给吃了。


孙立人说,以后还是不能让你开车,太吓人了,万一你摔个好歹的——


他不说了,总觉得陆桥山身上什么倒霉事儿都会发生。


他已经瞧见他背上腰上淤青一片,还有破皮的,拿碘酒过来给他擦。


陆桥山倒是很乖了,吃过烤鸡的手在四团长毛上蹭了蹭,回头吻他。


孙立人就吻了一下,说别闹,还有伤呢。


陆桥山瞬间就恼了,把他推倒,夺过碘酒拧好了扔一边去,超凶地说给我躺平了。


孙立人乖乖躺平了,由得他坐在身上,听他说,你是我的药。


END

评论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