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当家

搞好多cp,爱好多,推荐多,谨慎关注哦~杂食党,好养活

😌我想他们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熙熹:



          ooc      崩坏


  
   人都说我的眼睛会说话,于是我便怀着满眼的喜欢去见你,可你视若罔闻,难道天上的云彩,地上的花草,比我还好看。


   不是不看你,我只是怕我忍不住,你那么好,我怕我看上一眼,就走不动了。


                         ————凌李。






    夜空繁星无数,最闪的两颗在你的眼中。


    人间山水俊美,最美的是你的家园。


                      ——————楼诚。








     我爱天青未雨,我爱晴空万里万里,我爱人世景色,若遇上你,此番种种,皆可弃。


     我并非避你如蛇蝎,只是不知如何与你相与,你来了我高兴,你走了,我难过,我这样笨,想必你也不会喜欢。


                      ——————荣霖。








      方孟韦,你到底喜不喜欢老子,你给我一个准话,不喜欢老子就继续努力,喜欢咱俩就一块过。


       那就一块过吧。


                      ————————杜方。



        end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