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当家

搞好多cp,爱好多,推荐多,谨慎关注哦~杂食党,好养活

脑洞之家长会

哈哈哈哈哈哈又是日常被欺负的小明~

颜绮菱:

阿诚今天一回来,明台就特别殷勤的过去给他拿拖鞋,挂衣服
阿诚:你这又是跟人打架打输了?
明台:什么叫又?我经常打架吗?而且我会输吗?
阿诚:真的没输?
明台:真的没输
阿诚:哦,那就是考试不及格了需要我给你签名?
明台:不是,我那么聪明怎么可能会不及格?
阿诚:那就是找我要零花钱去追女孩?
明台:我就给你拿个拖鞋你怎么想这么多?
阿诚:没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明台:你怎么说话的?
阿诚:我说错了?你就说说哪一回你不是有事相求?快点说,我还有事情要做
明台:好吧,就是你能不能去帮我开一下家长会?
阿诚:家长会?你果然犯错了
明台:都说了没有犯错
阿诚:没有犯错你为什么叫我去开家长会?
明台:这不是大姐出差了吗?
阿诚:大哥不是在吗?
明台:大哥说他上次去说是我哥哥没人信,打击他的自尊心了,他不去
阿诚:是吗?
明台:是啊,阿诚哥,你就去嘛
阿诚:好,我去
……………………分割线
大家猜猜为什么明台要让阿诚去开家长会?













晚餐后,明家姐弟在小客厅聊天
明镜:这次明台的家长会是阿诚去的,明楼你做什么去了?怎么什么事情都叫阿诚去做?
明楼:我压根不知道明台要开家长会了,他没告诉我
明镜:你不要整天就知道升官发财好不好啊?你也管管家里的事情,你看看这个家里都成什么样子了?明台不叫你去开家长会你就不去,你是不是都不知道明台读几年级了?
明楼:☕大姐你喝茶,明台没叫我去开家长会,估计是惹事了不敢叫我去
明镜:是这样的吗?明台
明台:才没有,对不对?阿诚哥(使眼色)
阿诚:对,老师夸明台特别聪明,在课外之余还能自主创作
明镜:是吗?我们家明台真是太厉害了
明楼:那拿去来大家一起看看吧
明台:这个嘛……
阿诚:题材比较敏感,老师撕毁了,也让明台不要继续写了,不过老师说明台的文笔还是不错的,可以换个题材继续写
明台:对,我最近又写了一篇,我拿给大姐看看(起身跑去拿)
明镜:慢点跑,别摔着
明楼:(到底是什么题材这么敏感?)
阿诚:(你猜)
明楼:(抗日?)
阿诚:(不)
明楼:(爱情故事?)
阿诚:(是哦)
明楼:(你我的爱情故事?)
阿诚:(对)
明楼:(这小子知道的挺多,不过为什么不能让我知道呢?)
阿诚:(😀)
明楼:(好小子😠)
第二天,明台被揍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