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当家

搞好多cp,爱好多,推荐多,谨慎关注哦~杂食党,好养活

【沙李】【薛徐】【ABO向】新政 01-02

达康太萌咯~

兰台少卿:

*abo宇宙设定,私设如山,夹带薛徐crossover
*alpha!沙瑞金x omega!李达康
*alpha!薛岳x omega!徐悲鸿
*恶搞慎入
*与三次元事件无关,如有雷同,大概是巧合吧。

很久没写文,复健ing

01

吴作人一脸为难地说:“先生,现在上面有这个政策下来,您说怎么办呢……”
徐院长坐在他对面,抿着嘴唇,过了一会儿才说:“那为什么就要求没有配偶的omega非得注册长效抑制剂呢?平时用的应急抑制剂效果不也很好吗?”
吴作人叹了口气,解释道:“根据上面下来的文件,一方面是因为接连几次omega因为抑制剂使用不当在公共场合发情造成严重后果的事件让政府不再信个人服用短期抑制剂的行为——而且因为行业规范问题,也确实会出现短期抑制剂不管用的情况,毕竟现在很多abo文就指着这个活着了。而长效抑制剂则需要由公立三甲医院负责注射,还有登记,更便于监管。所以现在红头文件下来,原则上没有伴侣也没有被标记的omega都需要去统一注射长效抑制剂。”
徐院长皱着眉头,轻轻敲了敲面前的桌子:“可是长效抑制剂对精神方面的轻度副作用已经有明确的临床报告证明了,这种会克制激素分泌让人情绪平静的药物成分对一搞艺术的人来说意味着什么,作人,你不需要我再来说明了吧?”
吴作人点了点头,他当然明白这种药物对艺术家来说有多可怕,陷入死水无波的凝固的情绪里,对一切的刺激都无法有感情上激烈的回应,想一想都是极为可怕的事情。
但这不在决策者的考虑之内,他咂了咂嘴说:“不仅如此,长效抑制剂的注射十分昂贵,这个政策本质上还是想让alpha和omega多结合……毕竟相对占了人口绝大多数的beta来说,alpha和omega才是珍惜资源,大概是上面觉得他们不结合挺浪费的……”
徐院长拧着眉头,有些严肃地说:“这是什么话!”
吴作人连忙把茶杯向他的老师递了递:“先生您别气,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唉,反正现在文件下来了,我们就需要照做。”
他看了看徐院长的脸色,平时和气温柔得男人脸色阴了下来,骨子里的锋芒戳破了十丈红软的温存表象,咄咄欲出。
吴作人也只能安抚:“您别生气……唉,我要是个alpha就好了,咬您一口,能管好几天——反正又没说不能是临时标记……”
徐院长的眼睛蓦地一亮。

02

李达康向后一靠,有些气愤地说:“恕我直言,这是懒政不作为!omega发情导致了群体事件,就要统一注射长效药物?完全没有考虑过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比如这个长效抑制剂的注射成本,还有这样集中注射的可行性,等等等等。”
吴春林刚想说话,李达康又说了:“再说了这天天出车祸,难道就不让汽车上马路啦?哪有这种道理的……”
吴春林清了清嗓子:“达康同志,我明白你的想法,我个人也不是很赞成这份文件,但是在没有新的决策下来之前,我们只能服从决定。而且作为党员,作为领导干部,还要起带头作用。您说是不是啊达康书记?”
李达康啧了一声,说:“道理我都明白,您放心,作为现任的京州市市委书记,汉东省省委副书记,我也会向下传达这个新政策的。”
吴春林又清了清嗓子:“其实呢,这个决策呢,也是想要那个,促进未结合的alpha和omega有效结合,这样才能有更多的alpha和omega诞生,这个关乎到未来的发展。”
李达康伸手拿过那份文件,点点头,没说话。
吴春林有点急了:“那个,达康书记啊。你作为咱们汉东的省委副书记,京州市的市委书记,未来还很可能要接任汉东省省长的,是咱们汉东省委第一号omega,还是单身。你是不是要,有点行动表示一下?”
李达康眨了眨眼睛:“哦,对。您不说我都忘了,我是个omega。”
因为一些特殊的个人原因,李达康经常会忘了自己特殊的第二性别这茬。
他猛地警醒过来,吴春林已经递过了一个文件夹:“这里面都是一些组织上精心甄选过的alpha的档案。”
李达康没有接,他看了那个文件夹一眼,笑了出来:“哟春林同志,这还带包办的呢?”
吴春林连忙摆手:“这只是给你提供一点建议,如果你有心怡的对象,当然是可以自由地……”
李达康点了点头。
他歪着头双手抱臂沉思了一会儿,掏出了手机按了个号码。
电话很快接通,吴春林端起茶喝了一口,还没来得及咽,就听到李达康对着电话说:“喂白处长,我李达康啊。嗯嗯,对,沙书记有空吗?”
然后李达康敏捷的一侧身,精准地避开了茶水的喷射轨迹。

评论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