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当家

搞好多cp,爱好多,推荐多,谨慎关注哦~杂食党,好养活

【楼诚】兄友弟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明被欺负的日常。。。😂

_原地踏步_:


一个段子


————————


真事。


我二哥的房间在我隔壁,但很久没用住过了,现在是他和大哥的衣帽间。


我听见他俩在屋里试衣服,我大哥不满意,说这个衣服没气质,还显胖。


二哥犹豫了一下,买都买了,不能浪费,我穿吧。


大哥:不要,咱俩的衣服都是配套的。



 
  
   


两分钟后,我的房门响了。


打开门,是我二哥:明台啊,给你买了两件衣服。


我:哇,好惊喜呀,谢谢:)
 
  
   


——————————————

评论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