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当家

搞好多cp,爱好多,推荐多,谨慎关注哦~杂食党,好养活

你问一个呗/短/甜

权之意:

#日常脑洞


#不要上升


#甜的该写还是得写呀~~




邯郸返场这个形式是张云雷提出来了,这场对于他和杨九郎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一场,最后一场他也希望和哥哥们敞开心扉的聊一聊,以后就是专场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有这么多和哥哥们一起出差的机会了。




拿了椅子上来,看着各位哥哥坐好了,这返场也就开始了。




问问题这个环节是设计好的,杨九郎问他和杜海涛谁帅的时候张云雷说声有病转身下台。






可是这是看着挺好的一个底,私底下的时候杨九郎可没少想。






邯郸之前张云雷还得去录节目,而且还得连夜开车赶到邯郸演出,所以上一场沈阳回北京的时候张云雷就和杨九郎商量好了,返场就用那个形式。








可是等到张云雷说,“郎哥哥,给你个机会,你可以想当着大家的面”问一个问题,你最想问什么问题。”







杨九郎正好在从行李箱里往外拿衣服,“问一个问题,我没什么问的啊。”





“不行你就得问一个,快点。”张云雷刚洗完澡,头发还没完全干,靠在床头半盖着被子,手里摆弄着手机。





杨九郎把最后一件衣服拿出来,放在旁边想着明天丢到洗衣机里面,“要是非得问一个的话也不是没有。”






“什么啊,你快说啊。”





杨九郎走到张云雷旁边,手背在后面,弯腰凑近了张云雷,“我的问题是,张云雷爱不爱我。”





张云雷一转头正好和杨九郎就差了一厘米的距离,都是老夫老妻了但是一到被杨九郎撩到还是浑身发软,张云雷抬手轻轻推了杨九郎一下。




“说正经的呢。”




“我也没开玩笑啊,当着大家的面我就这一个问题。”





杨九郎直起身看着张云雷有点红了的耳朵尖满意的笑了,然后又走回衣柜面前要换衣服去洗澡,刚打开柜门就听张云雷问,“要不咱还是换一个问题吧,你明明又那么多想问的。”




屋里开着空调,温度正好,杨九郎抬手脱了上衣,光着膀子回头看张云雷,“你怎么知道我有别的想问的呀。”顺手把换下来衣服也丢在那一堆衣服里。





“我什么都知道,你明明又那么多想说的想问的。”




“我问什么啊,我当着大家的面,问她们为什么总要互相伤害,问她们为什么要质疑咱俩的感情,问她们是不是不喜欢我,还是问她们什么。”





“郎哥哥.....”张云雷小声叫了杨九郎一声。





杨九郎很少有这种时候,把什么想说的都大大方方说出来,不是没有这样的机会,是他自己不想说。所以等到杨九郎像这样说了点什么的时候,张云雷就特心疼他,然后自己的表情也变得很委屈一样,让人看了揪心。






他和观众们说过,观众买票来看演出的,没必要分担他们的不愉快。






他也和张云雷说过,你是我的宝贝儿,我爱你,你没有必要分担我的难过。





他什么都不说,但是他什么都知道,他知道张云雷也什么都知道。





杨九郎找到了换的睡衣,当着张云雷的面就换好了,“我先去洗澡了宝贝儿,你不要胡思乱想,出来我去给你拿个可乐喝。”又上前摸了摸张云雷的脸,才转身去浴室洗澡。





张云雷坐在床上看着杨九郎的背影真的一瞬间觉得自己真的太值得了。





倒仓回来说相声值得,找到杨九郎和他搭档值得,送他礼物值得,奔波着演出也值得。



我们都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听到了甜蜜的话会开心,听到了不好的话会难过,看到爱人的时候眼睛里也会闪着光,在所有的地方都想和他留下幸福的回忆。





他不知道怎么就想起了杨九郎发过的那句话,


天长地久不去留神,流言蜚语充耳不闻。


---END---












评论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