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当家

搞好多cp,爱好多,推荐多,谨慎关注哦~杂食党,好养活

愿姆们角儿们一马平川。

性感舅妈就是舅妈:

我现在的状态就是
见到谁都想说张云雷杨九郎
看见谁都想提德云社
要说之前 我也没想过有一天
我会在b站听相声
会学太平歌词 学贯口 会学御子 快板
(二爷的挡谅是我白月光)
狂补他俩之前的相声
看两位相声演员的同人 甚至也开始码字......
这种接近热爱的情感
我不认为是追星 我喜欢叫捧角儿
不混圈 不接机 不骚扰 不刨活
不打扰他们私下生活  不让他们经常上热搜
曲艺就是曲艺 相声就是相声
传承的是传统文化 本着的是太平歌词老艺术家
喜欢他们 就是因为他们的包袱响 活使得漂亮
太平歌词好听......(九郎的现挂真的很厉害 什么包袱都能响)

再者二爷的国风美少年一定会吸一大波二奶奶
虽然不想让宝贝公之于众 但是又希望他们能越来越好 
二爷七岁学京韵大鼓 九岁学太平歌词 十岁登台 郭德纲说他是太平歌词老艺术家  希望喜欢他的真的因为他的努力 他的才华

九郎说:“您看看这德云社逗哏受伤哪个能留住人的?”
还真就二爷留住了
在不确定还能不能上台 极大可能做幕后的情况下
九郎留下来 说“他干幕后我也不上台”说“认哏”
从“认哏”到复出再到现在
九郎二爷的坚守 努力  才是火起来的原因
没有谁是突然红的 没有谁是可以突然红的

不知道在没有逻辑的说什么
看了一个他们俩的合集 突然就觉得 他们俩是真不容易啊 突然想说很多东西 但是又觉得说什么都形容不出来
真的很幸运 我喜欢的人说随便露两手 就能拿着御子来一太平歌词 莲花落

不管是二爷还是九郎 没有捎带 就是喜欢

愿二人相扶相持 一马平川
风吹云不散 长久郎相伴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