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当家

搞好多cp,爱好多,推荐多,谨慎关注哦~杂食党,好养活

撑腰(四十五)

这样也挺好,总有一天达康会有心的。

好吃的水果:

他们的身体已经彼此熟稔,沙瑞金把手伸给他,扶他上楼的时候,便觉得那未灭的火烧得更旺。


李达康不看他,也没有不自在地遮掩喉结上的咬痕。


他只是道:“别咬脖子,明天要上班。”


除了脖子,其他地方都可以试试。




李达康累了,他睡过去之前,并没有想到,他也已经习惯了和别人同床共枕。


睡到醒了,他就坐在床边,把台灯拧开。


沙瑞金把水壶和水杯一起拿进来,问他要不要喝水。


李达康咕嘟咕嘟地喝水,有水珠滑过他的咽喉,滚落进睡衣里去。


沙瑞金坐在他身边,待他喝完,从背后拥住他的肩。


他觉得自己已经有些依赖李达康了。


他道:“过两天,19号清理好了,我就搬过去。”


李达康道:“19号小,不像话。”


沙瑞金贴在他耳边,道:“我不觉得小。你这张床,我都嫌大了。”


再窄一些就好了,让李达康退无可退,只能停在他怀里,像相拥取暖以抵御寒冬和饥饿一般。


李达康看了一眼表,十二点半。


明天要上班。


有的事情,再不说清楚,会影响工作。


李达康道:“我有话跟您说。”




李达康很感激沙瑞金的到来。


他也有些怨恨沙瑞金没有更早点出现。


沙瑞金说将他作为并肩的革命战友,他很荣幸,也很愿意。


沙瑞金对他作的夸奖,他可以毫不心虚地接受,对他作的安排,他对某些小事有微词,然而也不过是小小的微词。


不管沙李配是不是能成配,沙瑞金都确实是他政治生命中所遇到的光明。


可以抵消他独行了那么久的黑暗隧道。


可是沙瑞金说爱他。


那比官场,比政治,比命运都要无从把握,而且除了爱情本身,它不会带来任何好处。




沙瑞金抱住他,向他道歉,也告诉他:“那只是我的事。”


李达康的确没有义务回应每一个爱他的人,就算是沙瑞金。


他愿意把心挖出来给李达康,李达康也可以不要的。


李达康的手覆住他的,道:“现在这样也很好。如果沙书记不执着于要一个答案的话,维持现状就好。”


沙瑞金吻他的手背,问道:“现状是什么?”


“你一日不调离汉东,我们就是一日的革命同志。你在,我就只要你。”


END




==


就是“最接近于喜欢的喜欢”,不执着于爱不爱的事情,其实问题就很好解决。


达康如果心还在的话,应该会掏给他的。


可能补一个小赵李番外。

评论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