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当家

搞好多cp,爱好多,推荐多,谨慎关注哦~杂食党,好养活

京州(根据成都歌词改编)

好棒!!

一支参:

  
让我念念不忘的
不止昨夜的酒
让我掉下眼泪的
不止她的哀愁
余路还能走多久
你握着我的手
给我继续前行的
对党性的坚守


光明区一叶知秋
信访局竹凳吱悠
林城玫瑰争颜色
茶园外阵香透
在这座忙碌的城市里
转过几度四季
京州 带不走的 只有你


和我在京州的街头走一走  
直到满天星星都沉默在你的温柔
大风厂里劳作不休
京州市区车马川流
湖边水波荡的双眸
至今在我心中泛舟


明月无言挂疏桐
夜色洒在你肩头
风吹树影琴声幽
钻进我的衣袖
在这座大大的城市里
藏着许多回忆
京州 忘不了的 只有你


和我在京州的街头走一走
直到所有的梦都踏碎了也不停留
回首身后几处荒丘
孤独常在眉间绸缪
多想再见昔日朋友
重温几次意气相投


和我在京州的街头走一走
直到满天星星都沉默在你的温柔


和我在京州的街头走一走
直到笙歌散尽也不放开你的手
你会陪在我的左右
我会把你的小指勾
走到这事业的尽头
坐在养老院的门口


和我在京州的街头走一走
直到岁月悄悄让你和我共白首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