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当家

搞好多cp,爱好多,推荐多,谨慎关注哦~杂食党,好养活

【伪科普】【伪沙李向】leader们的三次元酒桌生态调研

哥哥弟弟什么的不要太浪~

兰台少卿:

上周末的时候看了几部周浩导演出品的几部我party leader的个人纪录片。
见识了一波又一波的我party leader干部的酒桌骚操作,不才年少无知见识少,实在是叹为观止,忍不住截图吐槽了一下。
同时反思自己写文是不是太过含蓄。
但随机被有识之士们指出:这都不算啥。
于是更为好奇,忍不住找到了一位正直低调的人民公仆同志为我解惑。
交流和学习主要围绕着我party leaders的酒桌骚操作具体有哪些和到底能有多骚进行展开。
以下为聊天内容节选:
兰台少卿:以下简称兰台
一位深藏功与名的一线人民公仆:以下简称公仆同志

【党内皆兄弟】

兰台:蹲好等听八!
公仆同志:别。。。我不太知道要怎么说。。你想听哪方面的
兰台:酒桌骚操作呀!(喂)
公仆同志:酒桌上,用六个字形容,无节操无下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人家做不到的。第一次跟领导出去简直目瞪狗呆。
公仆同志:话说,我跟领导出去,往那一坐就是一大杯白酒塞过来,然后就是各种理由的请你喝一口,比如为了今天没加班,为了没堵车,为了漂亮的服务员,为了今天来了几个美女。。。
公仆同志:一开始还好点,但是这种喝法,没多久就多啊!后来就没人注意我了,个个勾肩搭背找哥哥去了……
兰台:噗!找哥哥是什么鬼?
公仆同志:也不称呼职务了,都是哥哥弟弟。举个栗子。。赵东来跟祁同伟一个场合喝酒,一开始喊祁厅长,后来大概就变成祁老哥,再后来估计就是祁哥哥了。
兰台:噗!是:
祁哥哥~
东来老弟~
这样的吗?
公仆同志:要是老祁也喝多了的话,估计就是“我的亲弟弟欸”
兰台:写叫哥哥是情趣的作者们太年轻了……
公仆同志:如果李达康带着女儿跟沙瑞金一个场合喝酒,沙瑞金会对身边所有人念叨,这是我闺女,你们都得照顾着点!
兰台:哇!……
公仆同志:达康是我弟,那是亲弟弟!达康的闺女,那是我亲闺女!
兰台:同人写作不调查,就太拘谨……
公仆同志:现实这是。。我只是给你换了个人的称呼。。
公仆同志:然后呢,沙瑞金会拉着李达康的手,十指紧扣,摇来摇去,贴着耳朵边,貌似悄悄话实际大家都听得到,说,你就是我弟弟,亲弟弟,我是你哥,亲哥哥,对不对!达康你说对不对!李达康忙不迭点头,对对对,是是是。沙瑞金假装生气,那还不叫声哥哥!。。。后边,就啥情况都可能有了,脑补吧。。
兰台:……我脑补不出来……

【白学现场】

兰台:这种情况领导们会带妻子出席吗[捂脸]当着妻子也这么勾肩搭背搂搂抱抱吗……?
公仆同志:哦,那大概会左拥右抱,然后看着对面的妻子,这是我弟弟,这是我好哥哥,都是特别特别好的哥们儿~还要一边晃悠着,看起来特别欠揍!

【共产主义之吻】

兰台:会亲上吗?
公仆同志:没见过对嘴亲的,见过亲脸亲额头的。。还有亲完了不依不饶要人家亲回来的
兰台:亲回来……可以的……

【交杯】

兰台:会换酒杯吗?交杯酒什么的会有吗?
公仆同志:换酒杯那是太平常的事了。经常端着酒杯去别的地方忘了拿回来,就满屋子乱转念叨我杯子呢我杯子呢!这边有人看不过去,拉住,哥哥你别转了,用我的用我的。那位瞪眼,我找我杯子!这边,哥哥你嫌弃我啊!那位,眉开眼笑,哪儿能呢,就用你的就用你的,我亲弟弟的!
兰台:[捂脸]
公仆同志:交杯酒也有的,通常是有人起哄,比如说,一个项目需要两个部门的合作,大家会起哄俩部门领导,这俩要是喝高了呢,就晃晃悠悠起来,交杯酒就交杯酒,反正你们嫂子也不在是吧?
公仆同志:都是真事[捂脸]
公仆同志:李达康和王大路那种拉拉手抱一抱简直就是最小儿科的,可以忽略不计的。

【十八相送】

兰台:还有什么比较骚的吗?
公仆同志:散场的时候,那简直是执手相看泪眼十八里相送啊!
公仆同志:再举个栗子,沙瑞金和李达康散场出来,手挽手,李达康:哥哥你这就回去啦?弟弟会想你的。沙瑞金:哥哥也会想你的。明天哥哥请你喝酒,一定要给哥哥这个面子!李达康:哥哥的面子一定要给!弟弟等着哥哥来!
兰台:还好呀?
公仆同志:沙瑞金坐进车里,李达康一手扶车门一手扶车顶:让司机慢点开啊!沙瑞金:不放心啊?那你送哥哥回去嘛!李达康:哎呀求之不得啊!挤在沙瑞金身边:那我送哥哥回家呀!
公仆同志:不过这时候一般会有秘书来棒打鸳鸯,拉自家领导回去自己车里。。
公仆同志:当然,他们都要看不见牵在一起的,放在对方大腿上的,或者搂着腰的手。。
公仆同志:不过我真的有见过拉不出来被拐跑了的。。不过后续就不清楚了。。。
努力纯洁的兰台:……
努力纯洁的兰台:被……拐跑吗……
公仆同志:秘书小哥哥绝望的看着远去的黑色轿车[奸笑]
努力纯洁的兰台:哈哈哈哈那那边到家了会给他送回去吗?应该不至于留宿……吧……
公仆同志:我能说,都有睡在一张床上的么。。
努力纯洁的兰台:…………求八。
公仆同志:当然了,让司机给人送回去的是大多数。细节不知啊。。是司机大哥后来抱怨的,俩连体婴一样抱在一起,扯不开,他就干脆都给扔在床上不管了。。
弃疗的兰台:……噗
公仆同志:至于半夜就醒干了什么。。。也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公仆同志:哦对了,很多高官是不带家属上任的,理由是人家在那边有工作,孩子要上学,不能耽误人家。
公仆同志:所以一般的中转房都是领导一个人住的,统一配打扫的工作人员。

【关于搭班子】

兰台:一二把手感情普遍会好吗?
公仆同志:实话说平时交集并不多,各司其职,但是吧,就跟结婚的夫妻一样,平时忙自己的,大事要互相汇报互相商量。
公仆同志:而且领导的性格一般都会互补,一个火爆点另一个就要温柔些,不能两个都弱也不能两个都太强硬。
公仆同志:哪怕是表面上的温柔。
想歪了的兰台:啧……
想歪了的兰台:那会有一把手骂人二把手劝那种吗?
公仆同志:有的,也有调过来,二把手骂一把手来劝架,但是,一般都是商量好的或者两个人的默契,反正最后都按人家的意思办了。





以上。
请大家放开了可劲儿参考吧……
不要太拘束!
不要太正经!
从来都只有腐女不敢想的!
没有直男(?)干不出来的!




注:纯粹是看他们骚操作骚得好玩,代入一本正经的人义别有风味,本人对传统酒桌文化保留态度,强烈谴责酗酒人士。

评论

热度(3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