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当家

搞好多cp,爱好多,推荐多,谨慎关注哦~杂食党,好养活

【沙李】知己(完结汇总)

🤘🤘

mnbvcxz:

主页前文皆独立成篇。但有时间顺序,剧情递进。至上篇结束。


双重意义沙李配。全部HE。汇总:


电视剧结束几个月后:


一【永恒】互相的理解,偏达康。城建


二【至高】共同的理想,偏老沙。审计


两年后:


三【小别重逢】(正剧)对人民的尊重是二人的为政之本。国企改革


四【李达康的小本子】(糖)生活向,达康撩老沙。懒政干部


五【对沙瑞金的监督】(正剧)达康的成长和对老沙的提醒。民俗纠纷


六【君似骄阳】(糖)爱好向,老沙撩达康。外事接待


七-九【王大路的落水   】(正剧)老沙给达康更好的工作生活空间。公司财务


多年后:


十【月牙湖湿地公园风景区】景区规划


 


第一次写同人,不太会用lofter,大概有很多做的不对之处,万请包涵。


情节设计、工作内容都是为了剧情。很不专业。有漏洞也请一定见谅。


 


!预警,以下私设!


可不看。完全不影响理解。


 


达康:出身农村,性格坚韧。聪明。不是情商低,只是太想把事情做好了。之前很多无奈,总在赶着能的时候多做点。沙李配后就可以安心工作、和人交往了。对走在前面的老沙有点敬佩。英语很好,会点日语。文笔很好,法政专长。退休后任汉东大学教授,著书立说。


老沙:孤儿的经历让他有点敏感,但经历过痛苦才能更坚定理想。自学了心理学,也因此非常善于与人周旋。和气威严,可很少有人能真正理解他。打开心扉后有点依赖达康。英语很好,会点法语。数学很好,经济专长。退休后任汉东大学教授,xx经济论坛高级智囊。


 


知己如人,知人如己。


这大概是人生能给出的最高赠礼吧。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