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当家

搞好多cp,爱好多,推荐多,谨慎关注哦~杂食党,好养活

【孙陆】扭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特么业界毒瘤!!

好吃的水果:

提示


1、根据原先的时间线,小陆睡完老薛就挂了,平行宇宙命运线应该是睡之前就改了,所以他应该没睡过老薛,但是作者喜欢贵乱就这么强行假设了【对可以来殴打我;


2、孙将军真的跟沈主任还有闻先生都清清白白毫无黑点;


3、这种合家欢情况下人物崩到没边,请谨慎食用【反正也不知道有没有下文。






他们开车去黄石公园。


詹姆士要等一等他岳母从德州来,于是只有孙立人和陆桥山先去探路。


孙立人是去过的,路也不算生疏,按说应该很顺利,如果他没有把方向盘暂时让给陆桥山的话。


开始还好好的,就是些挺正经的话题,孙立人说黄石究竟湿度重,你要是觉得不舒服,咱们立刻就走。


陆桥山说好。


然后话题就往不正经那一路跑了,也不知道哪句惹了陆桥山,引得他呸了两声,说,狐狸精。


孙立人觉得好笑,反问他,狐狸精?


陆桥山很认真地说,是啊,妲己。


孙立人逗乐了,摇头说不要,换一个。


陆桥山歪着头想了想,说,那就玉藻前,你选一个。


孙立人想怎么也不能顶个日本名字啊,于是说,妲己就妲己。


他手就去摸陆桥山,专往不能摸的地方摸,笑着说,有九条尾巴就好了,省得你天天要不够。


陆桥山给他摸得痒,一时没看路,本来这种路也没什么车的,孙立人才敢同他开玩笑。


结果就跟后面不知道哪里穿过来的车刮了。


陆桥山骂了一句校长的家乡话,推门下车找人吵架去了,孙立人拦都拦不住。


对方的副驾驶也钻出来一位,很是温和笑了一笑,说,抱歉,蹭到你们了。


陆桥山就愣住了,然后孙立人也愣住了,对方驾驶座那位下来了,把温和微笑着的人往身后护了护,抱着肩问候了一句孙立人:孙将军好呀。


陆桥山隐隐猜到了什么,也不管车掉了几块漆皮,抱着肩回头看孙立人:来来,解释一下这个事儿。


他不动声色地踩在了孙立人鞋面上,还假装别人看不见,跳了一跳。




先下来的是方坤,另一位是沈在新。


孙立人就是这么解释的,方坤全程都带着很温和,仿佛毫无脾气也毫无黑点的微笑,像个没脾气的好人。


沈在新的笑就显得有一点攻击性的好看,他瞟了一眼陆桥山,然后跟孙立人伸手,说,喜糖。




喜糖是该给的。多亏他,孙立人才找到了陆桥山。


当时沈在新歪着头,慢悠悠地说,听说过,毛局长特别烦他。


孙立人就给他的小陆争辩,说,没办法,他是老郑的人嘛。


沈在新依旧不紧不慢地说,可是据说老郑也很烦他。


孙立人算是替他毫无人缘的恋人挽不回面子了,叹了口气,说,我不烦他。


沈在新微微笑着,孙立人便继续说,大千世界,人海茫茫,总得有个别审美扭曲的,是吧?


我很喜欢他。




孙立人跑到车上再跑回来,捧了一把喜糖。


陆桥山目瞪口呆想他什么时候买的,还有这红彤彤的喜糖是不是太羞耻了一点,一看就是唐人街九十九美分一磅的。


丢死人了。


沈在新笑了,拿了一颗,说,够了,谢谢。


他剥开糖纸,递给方坤,说,你尝尝。


方坤就真的含在嘴里,微笑着说,甜。


陆桥山觉得自己要瞎的时候,又一辆车刷地停住了。


徐悲鸿下车,问沈在新,表哥,怎么了?


然后看清了情况,他也有点呆呆的,一时结巴起来,这个,这……


他怎么也说不出个子丑寅卯来,薛岳就从车上下来,刚习惯性搂过他的腰,看见了陆桥山。


四目相接,薛岳立刻偏开了头,咳咳了两声也没咳出个甲乙丙丁来,而陆桥山立刻蹿回了车上,手忙脚乱地要发动车子跑路。


孙立人趴在车窗旁,晃了晃手里的车钥匙,慢慢地问他,来,解释一下这个事儿。




徐悲鸿一头雾水,疑惑地看了看薛岳。


沈在新在方坤耳边说,两个业界毒瘤。方坤温和地微笑着,点了点头表示认同。


END

评论

热度(98)